篩選

年終賽上演台灣內戰 雙麟配奪預賽首勝

作者:賴珈薇 ‧ 2018年12月12日 21:55
陳宏麟(左)與王齊麟。(資料照,張哲郢/攝)
陳宏麟(左)與王齊麟。(資料照,張哲郢/攝)

世界羽球年終賽,於中國廣州開打,今天(12日)進行分組預賽,男雙賽程首戰就上演自家人內戰。世界排名第4的陳宏麟/王齊麟以21比17、21比16直落二擊敗廖敏竣/蘇敬恆。

首局雙方出現拉鋸戰,多度平手後陳宏麟/王齊麟在後段連拿4分,甩開廖蘇配,以21比17收下第1局。第2局甫開局情況不同,雙麟起初落後,不過馬上把比數追至6比6平手後,再續攻勢超前分數佔領先,最終以21比16直落二奪下本場勝利。

2組男雙同時進入年終賽,已為台灣創下新歷史。雙麟配世界排名第4,而廖蘇配為第14,雙方已不是第1次交手,近來在台北公開賽也曾以同樣直落二由陳宏麟/王齊麟拿勝。

接下來賽程,陳宏麟/王齊麟在明天遇上日本選手遠藤大由/渡邊雄太。廖敏竣/蘇敬恆則要對戰印尼選手Mohammad Ahsan/Hendra Setiawan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