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林立雙響砲 猿隊5連勝穩坐龍頭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6月20日 23:09
林立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林立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Lamigo主場今(20日)碰上中信兄弟,雙方洋投都不滿6局就退場,暴力猿6局下靠著林立敲出生涯首支滿貫砲,攻下6分大局,最終以10比5獲勝,與第2的富邦悍將回到2場勝差。

首局林立、林泓育敲出陽春砲,拿下2分領先。3局下萊福力(Mitch Lively)控球不穩,送出3次保送,Lamigo無安打攻下2分。4局上彭政閔下背部疼痛提前退場,詹子賢代打敲出陽春砲,單局追回2分。5局下Lamigo後段棒次敲出4支安打添2分,緊接著林立敲出滿貫全壘打,單局灌下6分大局,奠定勝基。6局上兄弟再追3分

Lamigo團隊繳出14支安打,其中林立繳出生涯首支滿貫砲,單場5打點獲MVP,賽後他表示:「上場給自己目標都是上壘,幫助團隊,今天沒有刻意要求長打,主要是把球擊強。那次滿壘高飛犧牲打也可以打回1分,滿貫砲會有4分,但自己比較重視擊球而非結果。」談起過往守備不穩,他表示將目標設在比去年更好。

兄弟團隊敲出13支安打,張志豪手感火燙連2天開轟,一軍本季初登場的岳東華,6局上敲出本季首安,7局上再敲出二壘打。另外詹子賢、陳文杰、黃鈞聲都敲出雙安。

本場雙方先發壓都制不住打線發威,Lamigo尼克斯(Michael Nix)主投5.2局,10支安打,失5分責失,不過有隊友打線護航,拿下本季第7勝。兄弟萊福力僅投3.2局,被敲6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,4保送3三振,失4分責失,吞下第7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