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蘇緯達生涯首支滿貫砲 擊沉潘威倫141勝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07月21日 21:55
潘威倫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潘威倫。(資料照,特約記者侯禕縉/現場拍攝)

統一獅潘威倫目前生涯累積140勝,今(21日)7度挑戰前兄弟象陳義信的2聯盟累計的141勝,繳出3.1局失5分,吞下敗投。其中曾挨過潘威倫「千K」的蘇緯達,擊出生涯首支滿貫砲,也讓嘟嘟生涯141勝夢碎。

潘威倫僅投3.1局,被敲7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,失5分責失,統一獅火力不敵中信兄弟,以0比16吞敗。談起今天第7次叩關141勝,但仍無緣寫下紀錄,潘威倫說:「其實不會針對紀錄與數字去想,主要希望可以幫助球隊贏球,比較在意比賽過程,有沒有把工作做好。」

此役在2局下,潘威倫先被林智勝擊出二壘安打,又連續投出2次保送形成滿壘,外角失投球被蘇緯達1棒擊出全壘打牆,敲出他個人生涯首支滿貫砲,同時也是潘威倫生涯被敲114支全壘打中,首次被擊出滿貫全壘打。

蘇緯達近期打擊手感火燙,出賽4戰敲出2支全壘打,包含此役連2場,都繳出4打點平生涯單場紀錄。談起生涯首支滿貫砲,他說:「上場前教練提醒我,鎖定直球攻擊,後來看影片,其實捕手蹲外角,但嘟嘟投到紅中,算是失投。打完後才想到之前嘟嘟的第1000次三振,是在台南對我投出。」

由於統一獅5局下換上左投王玉譜,蘇緯達在2打席後,換上彭政閔代打揮出安打,帶有2分打點,也帶起單局8分大局的攻勢。蘇緯達說:「因為換上左投,我之前也沒敲出安打,但看到恰哥(彭政閔)打安打就是爽,很替他開心,因為今年是恰哥最後1年,他也是我的偶像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