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鄧志偉手傷無礙 忘記有攝影機在拍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19年08月25日 18:24
鄧志偉。(實習攝影林益民/攝)
鄧志偉。(實習攝影林益民/攝)

鄧志偉昨面對富邦比賽,於第3個打席擊出安打後,因手部不適退場,今(25日)他受訪時表示:「現在沒有什麼大礙。」談到被攝影機拍到用包紮的手鼓勵隊友,鄧志偉笑道:「太久沒在一軍比賽,忘記有攝影機在拍。」

鄧志偉去年因盜壘造成傷勢,今年7月中開始於二軍出賽,12場出賽繳出誇張4成38打擊率,也讓統一迅速將他拉上一軍戰線。談到回到一軍之路,鄧志偉表示:「我覺得還沒有到非常好感覺,現在唯一能做就是確實擊球。目前也看得到我的長打沒有完全展現出來,但我相信我持續這樣確實擊球,長打會慢慢出現。」

而在面對富邦一役中,鄧志偉於5局下、第3個打席擊出安打,但因手部不適退場,他說道:「當下沒有想那麼多,一軍的比賽比較緊張亢奮,我下來的時候,唯一關心的是還在場上奮戰隊友。」

鄧志偉補充:「我覺得與其強忍著傷痛持續在場上奮鬥,會因此影響球隊運作,假如我受傷,那我一定沒有辦法100%發揮。那我不如將機會留給可以完全發揮隊友上場,這是我們球隊精神。」

鄧志偉退場後被場邊攝影機捕捉到用包紮的手為隊友比讚,他笑道:「我覺得包起來很像讚,就為隊友鼓勵,但真的太久沒有在一軍比賽,忘記會有攝影機在拍。」

而統一防護員對於潘武雄傷勢表示:「等到明天才能確認傷勢嚴重程度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