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張育成雙安振臂 單腳傳球秀雙殺美技

作者:賴冠文 ‧ 2019年10月18日 23:07
張育成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張育成。(特約攝影蔡光逸/現場拍攝)

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的張育成,終於在今(18日)複賽首戰,不僅敲出首安,長打也隨之而來。守備上與林子偉共組二游防線,製造2次雙殺守備,其中3局上單腳快傳一壘的雙殺,也讓球迷驚嘆。

中華隊預賽面對日本,備受期待的張育成4打數無安打,林子偉同樣僅敲出1安,表現不如外界期待。不過今天超級循環賽首戰韓國,張育成在4局下敲出個人首安,下1打席再敲左外野二壘安打,當下往中華隊休息室振臂歡呼,也做出招牌「超人」動作慶祝。

張育成找回失手,本場總計4打數2安打,他說:「今天擊球時間點抓得很好,有跟子偉一起特訓,直球、變化球都有掌握,才會有今天的2支安打。」下一戰面對實力不容小覷的中國,他表示這場很重要,「會再調整心態,不讓壓力影響。」

本場二壘手林子偉、游擊手張育成共組大聯盟二游防線,雙殺守備化解韓國攻勢。其中3局上韓國打者敲短打,陳仕朋下投手丘將球傳向二壘,張育成補位封殺跑者,單腳踩在壘包上,快傳一壘給林子偉形成雙殺,行雲流水的大聯盟級守備,也讓球迷驚嘆連連。

談起那次令人印象深刻的雙殺守備,張育成說:「當下因為仕朋傳的有點低,要是拉起來再傳回來不及,所以我沒時間多想,直接快傳向一壘,希望能節省時間,沒想到剛好有這個好結果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