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鵜鶘、暴龍防守不理想 推薦大分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1月08日 12:34
Pascal Siakam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Pascal Siakam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24

暴龍vs鵜鶘

比賽時間: 11/09 9:0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大分過盤(運彩盤預測:234.5)

暴龍近期狀況不錯,近5場拿下4勝,進攻端打出非常具有威脅力的表現,而防守端近期確實表現的比較不理想,上一場面對國王掉了120分,再上一場面對公鹿也掉了115分,這樣的防守強度確實令人擔憂,本場面對得分表現也不差的鵜鶘,恐怕也是很難將防守歸位的,失分肯定還是不少。

鵜鶘近期戰績不理想,近5場只拿下1勝,開季以來也就那麼1勝,本季進攻端的表現非常令人敬佩,常常能狂轟濫炸獲得不少分數,但防守端的表現實在太糟糕,常常可以看到失分超過115分,雖然常常跟對手形成互轟大戰增加比賽可看性,但確實贏球對他們來說是非常困難的。

2隊近期進攻端的表現都非常不錯,而且2隊在防守端的表現都比較不理想,常常跟對手形成互轟大戰,對於大分來說顯得非常有利,故KS推薦大分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