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魔術近況差 推薦巫師過盤

作者:KS運彩分析師 ‧ 2019年12月03日 13:19
Bradley Bea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Bradley Beal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【NBA】

賽事編號:421

魔術vs巫師

比賽時間: 12/4 08:30

KS運彩分析師推薦:巫師過盤(運彩盤預測:-1.5)

魔術近期狀況不算太出色,上一場面對戰力不佳的勇士也打得非常艱辛,可想而知球隊目前的狀態不是太好,尤其是在進攻端的表現實在不佳,本場面對進攻火力聯盟數一數二的巫師,恐怕也會面臨到相當大的挑戰,要贏球相當不容易。

巫師近期戰績也不好,但主要是接連兩場面對洛杉磯雙雄,高強度的比賽中落敗也是在所難免,進攻端的表現非常優異,是他們本季最大的亮點,雖然防守端的表現糟糕,但好在本場面對的魔術進攻表現非常糟糕,防守端的壓力也會比較輕。

兩隊狀況都不是太理想,但巫師進攻端的表現比較具有威脅力,加上主場優勢下,本場對於巫師來說顯得更為有利,故KS推薦巫師過盤。

Ks運彩分析師粉專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sanalyst/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:http://line.me/R/ti/p/%40avg9345l

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:@ks-sport

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