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古林深夜收到陌生訊息 竟是因為遊戲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1月08日 13:01
古林睿煬。(攝影賴柏安/攝)
古林睿煬。(攝影賴柏安/攝)

統一獅潛力新秀古林睿煬(以下簡稱古林),去年飽受傷勢困擾,讓他整季僅出賽3場,但這也造成另類「困擾」,他笑說曾經有網友在半夜3點傳訊息給他,竟然是跟遊戲有關。

「就是有一天早上,我起床時候,看到FB有1則訊息,有1個陌生人問我『你怎麼那麼會受傷』,我就想說奇怪,在這個時間點,這個人又不認識我,怎麼會問這種問題。」古林表示。他透露,自己開始在想,可能是最近熱門手遊《全民打棒球》關係,「我覺得他一定不是被我三振,不然就是用我被打爆,所以就突然想到我。」

於是古林禮貌性回覆:「你怎麼這麼關心我,這麼晚還傳訊息。」結果那個陌生人回答:「我很期待你。」古林又問:「那為什麼你晚上不睡覺,要傳這個訊息。」陌生人則表示:「因為我朋友在玩時候,用你一直輸,所以我想說有你的FB,就來問你一下。」

為了這件事情,古林特別去下載遊戲來玩,「看一下我數值到底多差,結果好像真的蠻不好的,所以我只能努力一點了。」他笑說,最後就把全部的錢拿來升級自己,「我的隊友們也都有玩,有些人還說『古林你的卡很好用、好強』,帶有一些諷刺意味,我就說有人叫你用我嗎。」

更多內容就在:統一獅 —古林睿煬《我的魔法阿嬤》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tHu0wKN18I&t=311s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