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0531 TSNA體育週報》P.LEAGUE+新增2球團 新職籃定名T1 LEAGUE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5月31日 19:49
《20210531 TSNA體育週報》P.LEAGUE+新增2球團 新職籃定名T1 LEAGUE。(影音封面)

日前P.LEAGUE+宣布2支球團「新北國王」與「高雄鋼鐵人」正式加盟。24日公布,新北國王GM將由毛加恩擔任,高雄鋼鐵人則由曾任NIKE市場部活動總監的鄭明元,擔任總經理,另外這也是第1支屬於港都人的職業籃球隊。

新職籃聯盟在5月10日對外宣告正式開始籌備,24日正式定名為T1 League,宣示要打造台灣No. 1的職籃聯盟。T代表的不僅是頂尖(Top),更代表著台灣(Taiwan),要向所有球迷展現台灣籃球的力量。

東京奧運籃球3對3資格賽,位於D組的中華隊由劉希曄、林仙芳和魏于淳3人奮力出征,雖然分組預賽4連敗,無緣晉級8強仍展現頑強鬥志,6月4日將轉戰匈牙利,角逐奧運資格賽最終戰,屆時男、女各6隊競爭,僅冠軍能搶搭奧運末班車。

中華棒協27日順利產生2021年東京奧運棒球項目最終資格賽中華代表隊名單。其中,總教練由吳思賢擔任,目前也已經確定集訓30人名單,預計6月初在台東展開集訓,其中具有美職資歷的投手曾仁和也會加入集訓。

台灣好手吳念庭28日單場敲出3支安打,本季第2次完成「猛打賞」。其中,吳念庭在得點圈打擊率達0.433,高居日職第2、洋聯第1;近幾場都未擔任先發的王柏融, 29日迎戰中日龍,在6局下代打上陣,成功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監督栗山英樹也拍手鼓勵子弟兵。另外,30日宋家豪也在8局上出賽,投出3上3下,目前22場出賽投了20.2局,只失2分自責分,防御率0.87。

台灣體壇再度傳來好消息,網球小將梁恩碩27日在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會外賽,第3輪擊敗英國選手達Harriet Dart,生涯首闖大滿貫會內賽,成為我國史上第6位闖進法網女單會內賽的好手

世界空手道聯盟(WKF)25日公布東京奧運名單,其中台灣女子55公斤量級的文姿云也在名單裡,睽違1年多再度取得奧運門票,她形容像是洗三溫暖的感覺。

到西班牙追逐足球夢想的台灣小將袁永誠,24日正式簽約加盟西班牙四級聯賽的升斑馬「競技里奧哈」(Racing Rioja CF),合約到2023年的12月,也成為第1位獲得歐洲職業合約的台灣本土好手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