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《20211018TSNA體育週報》全運會王冠閎800自摘金 「護國神Q」加盟新北國王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10月18日 22:42
《20211018TSNA體育週報》全運會王冠閎800自摘金 「護國神Q」加盟新北國王

110年新北全國運動會在10月16日正式登場,8月才從東京奧運返台的王冠閎,16日在男子100公尺蝶式決賽以52秒92奪金,並達到53秒的杭州亞運參賽標準,隨後又在800公尺自由式決賽締造全國新猷,這也是他所創下的第4項全國紀錄。

而射擊好手「證件妹」吳佳穎在10月16日出戰女子10公尺全國運動會空氣手槍單人賽,射完22發後吳佳穎以215.1分奪下銅牌。而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,吳佳穎攜手李沛晴、鐘芷緣為高雄市搶下一面金牌。
 
再來關心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,在10月17日美國加州印地安泉公開賽女雙決賽,和比利時搭檔以直落二的成績擊敗俄羅斯和哈薩克的組合,第三度捧起印地安泉女雙冠軍金盃。女雙世界排名將重回第一名

大聯盟季後賽,波士頓紅襪和休士頓太空人的第2戰,紅襪J.D. Martinez、Rafael Devers各擊出1發滿貫全壘打,成為史上首次在季後賽單場兩度轟出滿貫炮的球隊!終場紅襪以9-5擊敗太空人,雙方在美聯冠軍賽1勝1負

味全龍隊在10月16日為已故前總教練徐生明舉辦背號退休儀式,典禮剛開始,天母球場就下起大雨,遠方還交織著彩虹景色,現場嘉賓不畏雨勢,看著本壘後方85號看板揭開布幕向這位永遠的「魔術師」致意。

再來關心NBA的最新消息,76人的明星前鋒Ben Simmons在先前因為上賽季的季後賽失利,讓他萌生離開76人球隊的決定,不過由於目前自由市場上願意接受76人報價的球隊不多,因此Simmons直到開季也沒能被交易出去,加上球隊祭出罰款手段,他在面臨可能損失巨額薪資的情況下,最終還是選擇重返76人球場。根據ESPN的報導,再歷經和球隊高層與隊友們的冷戰後,Simmons目前已經回到了費城,據了解他已經做好了與球隊會合的準備,他預計將會在10月18日正式回歸球隊參與訓練。

PLG新北國王隊執行長陳信生經過5個月的漫長交涉,在10月13號與最大咖自由球員、38歲的「護國神Q」戴維斯 Quincy Davis達成協議,宣布戴維斯將成為國王禁衛軍的禁區支柱。戴維斯表示,很興奮能夠回到新莊體育館,這個球場擁有太多回憶,包括過去的5次SBL冠軍以及瓊斯盃。
補強一波接一波,新北國王在15號宣布,台法混血射手張文平也將加入國王軍。來自法國的28歲後衛張文平,曾是第15季SBL新人王,且外線能力優異,他曾在2017年效力過當時的金門酒廠,今年他決定再次重返台灣籃壇為新北國王效力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