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韻律體操測試賽首日 中華隊入袋2銅

作者: ‧ 2017年08月02日 20:23
詹庭甄。(主辦單位提供)
詹庭甄。(主辦單位提供)
隨著世大運開幕日進入倒數階段,今天(2日)在南港展覽館進行2017國際韻律體操邀請賽,同時也是世大運倒數第3個測試賽項目,中華隊在單日靠著女團及個人優異表現,在全能項目中各奪1銅。

在今天女子個人全能項目中,中華隊包含宋語涵與詹庭甄都有出賽。不過宋語涵狀況尚未調整到定位,也還在習慣場地,她說:「南港展覽館這場地好大,跟在外國比賽感覺很像,因為想有好表現,緊張也是難免,不過就告訴自己,除訓練時更專注,就盡量別去想太多。」

詹庭甄則是拿下個人全能銅牌,她驚嘆地說:「這比賽場地又明亮、又寬敞,這在國內是非常少見的。」不過詹庭甄也擔心新地毯會有點滑,正好趁這次測試賽把握機會適應。詹庭甄還透露,家人已經買好世大運門票要到現場加油,「我的目標是好好發揮,把應有的實力表現出來。」

另在團體全能項目,以隊長古妮臻為首,龔芸、徐紫綺、楊千玫、王心伶與陳沛安組成的女團也奪得銅牌。明天將進行測試賽第2天賽程,預計進行個人及團體單項項目。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