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找來名將BeBe 世錦賽台灣戰隊備戰卻有限

作者: ‧ 2018年10月23日 18:56
世錦賽《英雄聯盟》隊長BeBe。(張哲郢/攝)
世錦賽《英雄聯盟》隊長BeBe。(張哲郢/攝)

2018 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11月9日就要在高雄巨蛋開打,然而已經確認完選手名單的《英雄聯盟》代表隊,卻因其他國家參賽隊伍毫無消息,還沒有情蒐。不過教練貝克表示,就算不知道對手是誰,選手都會從做好自己開始,去準備這次的世錦賽。

由於本次世錦賽《英雄聯盟》規定,一線職業隊伍皆不能參賽,代表多數台灣菁英選手所在的LMS賽區將不符資格,不過退役選手不在此限,便找來前J Team選手BeBe助陣,還任他戰隊隊長。

這次世錦賽《英雄聯盟》教練貝克坦言,從要組隊到最後成功組完隊,隊員可說是較臨時湊成的。先前貝克也在LMS當過戰隊教練,表示確實一些業餘選手在觀念上跟職業會有差距。

在組隊完成後,世錦賽《英雄聯盟》代表隊在9月開始密集團練,貝克解釋:「這是希望大家可以盡快混熟。」然而世錦賽剩下不到半個月時間,其他國家都還沒宣布參賽隊伍名單,讓做為地主的台灣選手無法掌握對手資訊。

隊長BeBe認為,若是其他非一線職業隊來台,強度上一定會有差,但初步還是以韓國為目標,他說:「就算韓國只是派他們伺服器的菁英來,那就不只是強,還會非常難打。」

貝克說:「BeBe都會給其他選手觀念、打法上的建議,就算不知道對手,我們來是能做好自己。」

這次的世錦賽,同時也是BeBe宣布從LMS退役後首次國際賽,他說:「退役後我還是有參加一些業餘賽事,還有實況,但回來打國際賽感覺果然不一樣,希望能為台灣拿到英雄聯盟的冠軍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