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Koepka稱非死對頭 McIlroy認同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9年10月22日 16:11
Rory McIlroy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Rory McIlroy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男子高爾夫球世界排名第1的Brooks Koepka日前表示,前球王Rory McIlroy跟他不是死對頭,因為McIlroy已經5年沒有贏得大賽冠軍。對此McIlroy今天表示,他認同Koepka的說法。

上週Koepka接受《法新社》訪問被問到與McIlroy互相較勁的關係時表示:「我進美巡賽多久?5年?自從我進來之後Rory就沒有贏過大賽冠軍,所以我沒有將此視為互相較勁的關係。我現在是世界第1,前方有廣闊的道路,我不會看後照鏡,所以我沒有將之視為互相較勁。」

對此McIlroy今天在日本參加邀請賽賽前受訪時表示,他同意Koepka的說法:「Brooks說的沒有錯。這幾年他是世界最佳球員,4個大賽冠軍,大家不要以為要他提醒我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贏大賽了。我愛Brooks,他人很好,也跟我們所有人一樣都很好勝。我明白他說那些話的意思。」

儘管有媒體炒作成Koepka不把McIlroy當對手看,但McIlroy表示,只有斷章取義的人才會那麼想,他們是好朋友。

當然這似乎與McIlroy自己在巡迴錦標賽後說的話不同,該賽事他在3輪打完以1桿落後Koepka,但最後逆轉奪冠,當時他曾表示Koepka想奪冠要先通過他這關。對此他今天表示,那只是因為先前在曼菲斯情況剛好相反,他認為這樣互有競爭對高爾夫這項運動是好事。

「Brooks和我是好朋友,看到他這幾年的表現我真的為他感到高興。」McIlroy說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