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Nunn、Adebayo貢獻 熱火主場焚毀馬刺

作者: ‧ 2020年01月16日 13:49
Bam Adebay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Bam Adebayo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最近擊敗幾支東區強隊的馬刺,今天(16日)在邁阿密踢到鐵板,熱火在Kendrick Nunn與Bam Adebayo聯手貢獻下以106比100收下勝利,且靠著塞爾蒂克輸球利多升上東區第2席次。

馬刺挾著日前相繼擊敗公鹿、塞爾蒂克、暴龍的氣勢,3節打完還領先2分,但決勝節前12投僅1中讓熱火反撲得手,剩下3分多鐘時差距已來到11分,儘管馬刺之後回神但已時不我予。

根據資料,熱火本季主場18勝1敗不僅是全聯盟最佳,再1勝就可追平上賽季主場勝場數,而這不過是例行賽打到一半,顯示今年熱火主場的表現有多好。

連續2個月拿下東區單月最佳新秀的Nunn攻下全場最高33分,Adebayo有14分13籃板7助攻2火鍋的優異演出,Goran Dragic有17分5籃板,Derrick Jones則是7分12籃板。

談到上半場8投8中、全場18投13中的Nunn,熱火教頭Erik Spoelstra說:「他能把自己調整到絕佳的狀態。」Nunn則說:「希望我能多拿些這樣的獎項。」

馬刺總教練Gregg Popovich特別指出去年夏天世界盃男籃賽美國選拔落選的Adebayo,「現在你看到他本季的表現,我搖頭搖了好幾次,他不是夏天時我所看到的那個人,或許那是我的錯,或許我該有不同的做法好讓他發揮出實力。」

馬刺方面,14投12中準度驚人的DeMar DeRozan攻下30分外加5籃板7助攻,Patty Mills板凳貢獻21分,不過LaMarcus Aldridge只得12分,Bryn Forbes也只有11分。

談到最近7場比賽3勝4敗的狀態,DeRozan回應:「我們會好起來的,現在感覺的確很糟,但之後還有很多比賽要打,現在我們處在正確的道路上,我們對上強隊都打的很好,還擊敗幾支排名前段的球隊,這對我們的信心有很大助益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