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在印度,Google 助理有一個專屬的電話號碼

作者:點子科技 ‧ 2020年05月26日 13:42

據《The Next Web》報導,Google 近期在印度推出專屬的 Google 助理電話號碼,無須智慧音箱、智慧型手機,只要撥打該號碼,就能體驗 Google 助理的服務,且支援多國語言。

EVIcmX4UwAA-OZD.jpg 圖片來源:Google 推特帳號[/caption]

 

目前這項服務已在印度兩座城市進行測試,分別是坎普爾(Kanpur)、勒克瑙(Lucknow)。此外,該服務僅限 Vodafon-India 電信商用戶使用,只要撥打 000-800-9191-000,就能透過印度語(或英文)與 Google 助理交談。

 

Google 表示,該號碼為免費專線,當地人可以用來詢問附近商店、天氣,但無法獲得個人化的服務,原因是 Google 無法正確識別撥打用戶的個人身分。據了解,Google 助理推出電話服務的目的是為了滿足印度部分用戶,他們身處網路環境較不友善。

另一方面,Google 近期因應印度當地疫情,在 Google 地圖上標示出印度境內上百間食物、夜晚避難所的位置,涵蓋範圍超過 33 座城市,以及1,500 多個避難所。同時,Google 針對 YouTube、搜索結果頁上假新聞進行打擊,和全球一樣,相關頁面均會附上印度衛生局(MoHFW)、國際衛生組織提供的最新資訊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