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生涯新低61桿 Todd拚本季第3勝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0年06月28日 13:57
Brendon Todd第18洞開球。(達志影像)
Brendon Todd第18洞開球。(達志影像)

Brendon Todd今天(28日)打出生涯單輪最低61(-9)桿成績,在進入最後1回合時以2桿之差暫居旅行者高球錦標賽領先,接下來他將力拚本季在美巡賽的第3勝,生涯美巡賽第4勝。

今天打出生涯最低61桿成績不是只有Todd,還有早他40分鐘出賽的Dustin Johnson。2人都是9鳥無柏忌演出,先打完這輪比賽的Johnson,原本以3輪194(-16)桿成績獨居領先,不過Todd在第14洞追上並列,第15洞再抓博蒂超前,第17洞的博蒂則讓他取得2桿領先優勢。

「要沒看到排名很難,他(Johnson)的名字很早就在前面了。」Todd說:「還是要再說一次,我只是以此為動力,上場去多抓下一些博蒂。」

現年34歲的Todd,生涯美巡賽共3勝,其中2勝出現在本季,不過都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,包括在百慕達最後1輪繳出原本生涯單輪最低62桿成績奪冠。如今他在刷新個人最佳紀錄後,又有機會挑戰勝利。

另一方面美巡賽在今天宣布,接下來的賽事所有選手每到新的城市,都要在收到病毒採檢結果後才能進入比賽環境。在此之前,美巡賽允許選手在等待採檢結果的同時先進入球場。

美巡賽復賽至今3項賽事,在殖民高球賽安全過關後,上週傳承高球賽首度出現有球員確診退賽,而本週至今更已有7名球員因此退賽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