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加盟璞園有空間 孫思堯盼多打比賽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0年10月16日 17:33
孫思瑤。(璞園提供)
孫思瑤。(璞園提供)

畢業於HBL名校松山高中的旅美好手孫思堯確定加盟璞園後,今天(16日)隨隊現身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現場。他表示,最終選擇璞園的主因是能有較多發揮空間,並期待自己能多打比賽、累積經驗。

孫思堯曾於HBL 103、104學年度奪下籃板王,畢業後赴美就讀大學,日前決定返台發展,並加盟璞園。但由於孫思堯並未參加SBL選秀,所以將會直接挑戰P.League+。

孫思堯解釋,自己沒參加SBL選秀的原因是當初尚未確定要留在台灣,但如果可以,他很希望能2邊都打,為自己累積經驗。「因為新人一開始就是需要多打比賽,有可以發揮的空間,也會比較進步。」

孫思堯過去1個月期時曾在富邦勇士與璞園試訓,但最終情定璞園。他說:「璞園現在應該會有比較多上場空間,而且練下來感覺團隊氣氛不錯,球員年紀相近,相處起來很和諧。」

孫思堯預計在明天新竹攻城獅的自辦熱身賽就會為桃園領航猿出賽,他表示:「很久沒在台灣打比賽,而且現在已經成為職業球員,希望能把自己的價值打出來,幫助球隊贏球。」孫思堯將會在P.League+遭遇前松山隊友高國豪,他也相當期待2人的對決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