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巴黎大師賽爆冷門 Tsitsipas止步32強

作者:鍾明 ‧ 2020年11月04日 14:57
Tsitsipa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Tsitsipas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ATP職業男網巴黎大師賽今(4日)由22歲法國好手Ugo Humbert,對上大會第2種子Stefanos Tsitsipas,苦戰三盤都進行到搶7,最終Tsitsipas以6(4)比7、7(8)比6、6(3)比7,爆冷門在32強止步。

Tsitsipas首盤一度以2比0領先,不過Humbert馬上回穩,讓第1盤進入到搶7,並趁著Tsitsipas多次失誤,以6(4)比7搶下第1盤。接著Tsitsipas在第2盤決勝局拯救3個賽末點,順利以7(8)比6守下,將比賽拉長至第3盤。

進入決勝盤, Humbert很快調整好身體,最終以6(3)比7擊退Tsitsipas,這是Humbert繼9月在漢堡公開賽打敗Daniil Medvedev後,生涯第2次力退世界前10的好手,對此他表示:「我非常高興,以自己為榮!」

提早在32強止步的Tsitsipas,賽後感嘆:「我很傷心,原本以為可以表現比去年好,但其實沒有想像中容易。」不過他也肯定對手發球、正拍非常穩定。同樣都是22歲網球好手,Tsitsipas說:「我們年齡一樣大,讓我很期待與Humbert再交手。」

(實習記者 鍾明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