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攻城獅有大勝沒勝 富邦新春止2連敗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1年02月21日 19:06
張宗憲。(富邦勇士提供)
張宗憲。(富邦勇士提供)

新竹街口攻城獅找來新洋將大勝(Branden Dawson)助陣,仍擋不住台北富邦勇士的團隊戰力,張宗憲攻進全場最高24分,搭配辛特力(Michael Singletary)23分10籃板,富邦終場106比97帶走農曆年後的主場首勝,同時也終止2連敗。

開賽雙方就你來我往,成力煥與李家瑞連飆3分球,富邦洋將辛特力不甘示弱,連拿5分要回領先,隨後再與塞瑟夫(Ihor Zaytsev)連砍外線,富邦取得優勢。但首度亮相的攻城獅新洋將大勝(Branden Dawson)表現不俗,首節打完追成23比29。

鄭瑋3分球為攻城獅開局,加上塔壁(Hasheem Thabeet)籃下取分,攻城獅追近比數。林志傑3分球止血,成力煥也回敬,富邦隨即拉出13比1攻勢,將領先擴大為14分差距。攻城獅連趕7分,但富邦靠著張宗憲與辛特力上半場各拿15分撐場,仍取得54比43優勢。

第3節,林志傑2記3分球,富邦維持領先。陳堅恩與高國豪為攻城獅搶分,但辛特力與塞瑟夫威力十足,攻城獅靠著大勝撐場,逐步縮小比分差,2度追成3分差,但富邦依舊穩住陣腳79比74進入第4節。

張宗憲末節手感加溫,開節就有外線命中,2次拋投也都神準,加上辛特力的3分打,林志傑、曾祥鈞搶分,富邦再拉開為雙位數差距。陳堅恩3顆3分彈救火,攻城獅卻無法擋住富邦攻勢,比分再度擴大,攻城獅最終苦吞4連敗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