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斯巴達障礙跑競賽 4/10、11重返高雄阿公店水庫

作者:編輯部 ‧ 2021年03月17日 16:12
斯巴達障礙賽。(主辦單位提供)
斯巴達障礙賽。(主辦單位提供)

「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」(Spartan Race)東亞系列賽台灣站去年受疫情影響而延期1個多月,卻也因台灣成功的防疫成為去年全球第2場,是亞洲首場成功舉辦的斯巴達賽事,本屆賽事首場將於4月10至11日重返高雄阿公店水庫舉辦。

「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」賽事影片在全球瘋傳,讓世界認識高雄,主辦方繼續達成對高雄的承諾,東亞系列賽首場將於4月10至11日重返高雄阿公店水庫舉辦,透過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測試自己的體能。在高雄市政府大力協助下,這次的賽道除了沿襲去年結合崗山之眼的唯美秘境,可以把高雄的俊秀景色盡收眼底之外,還增加山路跑道升級難度。

「Spartan Race」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啟發於軍事訓練,是全球障礙跑競賽的領導品牌,1年舉辦超過250場賽事,除了考驗參賽者的體力與耐力,更是意志力的競賽,讓參賽者超越自身極限。自2016年引進台灣至今已邁入第5年,斯巴達障礙跑競賽不僅比三鐵容易、比路跑有趣,隨著後疫情時代來臨,全核心的訓練將成為為鍛鍊身體、增強體能多一個新選項!

今(17日)下午於高雄市政府舉辦的「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」記者會,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周玲妏局長出席致詞力挺,選手除了能在享受運動的過程中欣賞高雄的湖光山色,同時還能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,是項兩全其美戶外運動,歡迎喜愛運動的朋友呼朋引伴來參加。高雄市政府更派出高雄特勤隊與World Gym世界健身的教練在現場進行剝皮跳競賽,雙方大展身手。

擔任今年斯巴達推廣大使的藝人彭小刀,正在參與節目「全明星運動會」的錄影,仍心繫斯巴達,以遠端視訊連線的方式參與記者會向大家問好,邀請大家一起參賽,共同帶動高雄及岡山的觀光發展,一起創造運動觀光產值。去年帶女兒挑戰小勇士賽的他,也鼓勵家長可以透過這次機會加入親子運動新風潮,訓練小孩的意志力。

活動資訊:比賽報名從即日起至4月7日中午12時止,當天也有提供少量名額,希望有更多敢參加、敢報名的勇士嘗試更多元運動。相關資訊請查詢:

2021斯巴達障礙跑競賽高雄場:http://reurl.cc/ynK6gy
2021斯巴達小勇士賽高雄場:http://reurl.cc/OXRjq9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