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松山雙塔聯手 孫思堯回賈西亞垃圾話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21年04月05日 19:51
孫思堯。(領航猿提供)
孫思堯。(領航猿提供)

昔日松山高中雙塔孫思堯與林正今天(5日)披上桃園領航猿戰袍,聯手出擊台北富邦勇士。學長孫思堯笑說:「以前沒有在真正比賽中搭配過,這次機會還蠻有趣的。」孫思堯還一度在場上與富邦洋將賈西亞(Charles Garcia)互噴垃圾話。

領航猿洋將里德(Davon Reed)、傑克(Kadeem Jack)與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(Quincy Davis)都受傷缺陣,但有望在季後挑戰賽歸隊,年輕中鋒林正與孫思堯先頂上空缺,林正首度先發繳出11分12籃板的雙10數據。

林正說:「謝謝教練讓我打先發,我就在場上做自己該做的事,替補學長留下來的位置,幫助球隊不要想太多,從防守做起,一點一點進步,讓這個團隊更好。」領航猿教練楊宜峰也稱讚林正有把握機會,更認為他與孫思堯未來肯定都是中華隊的中鋒。

孫思堯此役僅拿4分5籃板,「有點久沒比賽了,還在慢慢調整自己節奏,今天在場上與隊友配合及失誤的部分,都沒有做到很好,表現大概只有3、40分。」

不過孫思堯防守賈西亞頗有心得,他還透露自己在場上跟賈西亞互噴垃圾話,「賈西亞以為我聽不懂英文,就一直跟辛特力(Michael Singletary)說我是『失誤先生』,我後來就忍不住用英文回他。」孫思堯笑稱,他虧賈西亞灌籃沒進,還被林正守住,賈西亞也回嗆,2人在場上互噴垃圾話,成為另類焦點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