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璞園拉尾盤搶季後賽 盧峻翔連莊單週MVP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21日 12:38
盧峻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盧峻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
第18屆SBL(超級籃球聯賽)16日於高雄鳳山體育館繼續開賽,璞園上週取得2連勝,例行賽已拿下4連勝。甫拿下單週最佳球員的盧峻翔,延續上週火熱手感,更在17日砍下全場最高分25分,同時再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。

盧峻翔單週貢獻場均18分、4.5籃板、2助攻,對於再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,他表示,沒有想到自己能拿下連續2週的MVP,「雖然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場地,很感謝教練及隊友們的鼓勵,讓我更勇於出手。」他更喊話:「最後1週例行賽對我們很重要,大家會繼續為拚進季後賽而努力。」

璞園總教練顏行書對盧峻翔的表現,給予相當高的評價,「峻翔本週的得分,依然是球隊獲勝因素之1,跟隊友的搭配也漸入佳境,樂於分享球權結果,讓他在小組配合時,時有精彩傳球演出,如此表現已經讓他在新人王目標中,佔得有利位置。」書總也透露,只要盧峻翔持續努力,一定能夠幫助球隊更上一層樓。

例行賽最後1週賽事將於25日回到板橋體育館繼續進行,台啤、裕隆及台銀分別以第1、2、3名晉級季後賽,九太和璞園將為搶奪季後賽最後1席場場割喉戰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