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開啟斜槓人生 白馭珀計畫拍公益教學影片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4月22日 15:36
白馭珀。(陳容琛/攝)
白馭珀。(陳容琛/攝)

台灣羽球好手「小小白」白馭珀,今(22日)出席合庫記者會,她提到近期規劃要做公益教學影片,將開啟斜槓人生,「因為感覺打球也沒幾年,趁這段比賽比較少時候,慢慢開始練習。」

「一直都想要做公益教學,剛好跟運動經紀人合作,但我比較龜毛,還在想內容要怎麼做比較好。」白馭珀說。她也認為,教學跟以前當選手經歷完全不同,「現在打羽球的人愈來愈多,我希望從入門的握拍,到比賽戰術,都想要分享。」

白馭珀透露,體悟到打球可能也沒幾年,所以想趁著這段比賽較少時候,開啟斜槓人生,「原本5、6月就會開始上架影片,但後來自己又想加一些東西,所以內容還在修改中。」

原先計畫要去印度、馬來西亞跟新加坡比賽的白馭珀,這星期二被通知印度站取消,「只能看馬來西亞跟新加坡能不能成行,因為前陣子比賽都沒有打,世界排名也有掉,剩下沒幾站比賽,積分賽都要結束。」

「其實之前有我跟體育署爭取3月歐洲賽,但他們說怕變種病毒,所以沒有去成。」白馭珀說。她表示,尤其是瑞士跟法國這2站最為可惜,「因為韓國、日本選手都沒有參加,而且有很多年輕選手拿牌,積分相對成長很多。」

今天出席合庫「守護PLUS 夢想更踏實」公益活動,白馭珀認為很有意義,尤其可以分享自己飲食經驗。其中,今天活動代言人坣那特別分享,多年前因為車禍,全靠瑜珈調理身體,讓她非常敬佩,「我之前有參加過課程,雖然看起來不難,拍照也都漂漂亮亮,但實際做起來很難,筋被伸展到1個角度,感覺快要窒息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