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差1場平日職紀錄 平良海馬:平常心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0日 00:07
平良海馬。(圖/西武推特)
平良海馬。(圖/西武推特)

日前霸氣喊出要打破日職紀錄的平良海馬,今(9日)用實際行動證明,在迎戰橫濱DeNA比賽中,他後援1局無失分,將「海馬障礙」推高到30場,距離日職紀錄僅剩最後一步,而他僅表示平常心面對。

去年榮獲洋聯新人王的平良海馬,上週將開季無失分紀錄推高至29場,已經是洋聯紀錄保持人,他也霸氣喊出,一定要打破日職紀錄宣言。此役迎戰橫濱隊,平良海馬擔任最後1任投手,在雙方8比8時登板投球。

雖然一開始接連解決佐野恵太、山下幸輝,形成2人出局,但沒想到平良海馬卻對宮﨑敏郎投出保送,又被洋砲Neftali Soto敲出中外野安打,製造一、三壘有人危機,所幸最後三振掉牧秀悟,順利化解危機。而西武在9局下反攻未果,雙方以8比8握手言和。

此役平良海馬後援1局無失分,用了20球面對5名打者,被擊出1支安打、1次保送。除了持續保持開季無失分紀錄,更將「海馬障礙」推高到30場,距離中日龍田島慎二的31場聯盟紀錄,僅剩最後一哩路,但他僅表示:「平常心上投手丘投球,不管是明天還是往後,都是帶著一樣心情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近4戰平良海馬上場都有被敲出安打,甚至數度有失分危機,但最後都順利守成。此外,被封為「得點圈之鬼」的台灣好手吳念庭,今天又是在得點圈建功,7局下敲出關鍵安打,幫助球隊打回追平分,賽後他笑說,吃了台灣的香蕉跟鳳梨,「才能打出台灣力量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