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天使首場「完全」開放球迷 派大谷先發打虎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4日 09:28
大谷翔平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谷翔平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連續2天都以代打上陣的洛杉磯天使日籍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,今(14日)雖然代打吞K,但球隊依舊以10比3擊敗亞利桑那響尾蛇,完成3連戰橫掃。天使教頭Joe Maddon透露,投手大谷下1場先發,將是台灣時間18日面對底特律老虎。

自從結束12日先發投手工作後,大谷翔平連續2天都未排進先發名單內,昨役是代打敲出安打,今天同樣是代打上陣,在8局上8比2時面對投手Kevin Ginkel,結果大谷翔平一路磨到滿球數,最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,打擊率降至0.269。該局Jared Walsh掃出2分砲,幫助天使再進帳2分,最後以10比3橫掃響尾蛇隊。

根據天使教頭Maddon說法,大谷翔平下場先發預計在台灣時間18日登板,迎戰老虎隊,屆時將會是天使主場首度「完全」開放球迷進場。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,天使上季都採「閉門」比賽,而本季至今則是開放33%。然而,一切限制都將於15日解除,因此在天使結束6場客場之旅後,球迷將在首度主場全開放情況下,看見這名二刀流好手在場上投球。

本季大谷翔平投出2勝1敗、防禦率2.85成績,這也是他自2018年後,再度先發「打虎」。至於陣中明星球員Mike Trout復原進度,天使球團回報,仍在跑步機上行走,並持續進行核心訓練,可能要明星賽後才能回歸,這名3屆MVP球員,日前拉傷右小腿。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