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化身東洋殺手 狀元郎劉基鴻推個人商品

作者:陳容琛 ‧ 2021年06月17日 14:44
劉基鴻個人商品。(圖/帕菲克提供)
劉基鴻個人商品。(圖/帕菲克提供)

為滿足球迷的願望與期待,帕菲克國際運動行銷今年特別與DV團隊聯名,打造出旗下6位球員的個人單品供球迷購買,希望能讓球迷除了球隊官方商品外,有更多不一樣選擇。

本次與DV團隊聯名總共推出3種商品,包含短T、帽T、毛巾等,成品都是選手與設計師經歷多次討論成果。其中,劉基鴻特別選用代表味全的白紅兩色,融合圖片中反黑揮棒動作,打造出東洋殺手風格,他希望自己在場上能化身殺手,用手中的球棒給對手致命一擊,在成品出爐後,劉基鴻表示非常喜歡這次成品,甚至還多買幾件送給家人。

林祖傑則特別指定選用空中抓飛鳥的動作當作主要Logo,期許自己能在球場上演出更多美技,背號39內藏有的「炸」字則是設計上的小巧思,呼應他個人的綽號「炸祖」。

去年剛拿下最佳進步獎的鄭鈞仁,特別設計了漫畫版風格,愛看漫畫的他,希望自己能像漫畫裡的投手一樣,在場上封鎖對手,這次製作毛巾也特別寫上了他的綽號「大事哥」,這可是過去從沒有過的獨家設計,喜歡鄭鈞仁的球迷可千萬別錯過。

本次每位選手共有3種商品在DV官網上獨家販售,包含毛巾、短T和帽T,售價分別為499元、990元及1350元。如有興趣的球迷朋友可以上網參觀選購,於14日至28日購買,即享滿千免運,與大家一起防疫護台灣。

林祖傑個人商品。(圖/帕菲克提供)

鄭鈞仁個人商品。(圖/帕菲克提供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