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「洋基現在很爛」 Cashman:糟到不能再糟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6月30日 08:29
Brian Cashma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Brian Cashma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身為全大聯盟第2高薪球隊,紐約洋基開季至今天(30日)之前的78場比賽只拿下40勝,在美聯東區暫居倒數第2。對此洋基總經理Brian Cashman今天賽前表示球隊現在遭透了,交易大限前甚至可能成為買家,而這都是他的責任。

洋基最近連吞4敗,今天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賽前Cashman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:「我們現在很爛。糟到不能再糟。」

不過Cashman依舊對總教練Aaron Boone率領的教練團投下信任票:「要我安穩坐著說『讓我們把一些東西丟下海滿足大眾吧』是很簡單的是,難的是堅持你所擁有的,因為你相信這些。」

「這些人每天都努力工作,他們也很擅長自己的工作。」Cashman強調問題不在他們而在他自己:「現在我們沒有好的成果,而我是棒球事務部負責人,責任更多在我而不在他們。」

Cashman表示他仍努力尋找改善球隊的機會,即將來臨的交易大限前他們會是買家,但他也說「如果我們像顆石頭一樣一直往下墜」,那他可能被迫要重新評估現有的計畫,暗示可能成為賣家。

提到球隊老闆Hal Steinbrenner,Cashman坦承老闆不太高興:「每個人都覺得很挫敗,任何在乎這個球團的人都是,而沒有人比老闆更在乎,因為他們投資其中,這是個傳承,而他沒有得到他應得的,沒有得到他付錢要得到的,所以他也感到很挫敗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