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紅雀10連勝拚外卡 Edman:不能鬆懈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21年09月22日 15:44
紅雀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紅雀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
面對2天前剛確定晉級季後賽,在同區領先自己超過10場勝差的密爾瓦基釀酒人,聖路易紅雀今天(22日)還是維持火熱的近況,最後在客場以2比1擊敗釀酒人,奪下10連勝,鞏固國聯外卡第2名位置。

這是紅雀近20年來首度連贏10場比賽,他們原本是大聯盟僅有3支近20年沒有10連勝的球隊之1。被問到10連勝的感想,紅雀總教練Mike Shildt說:「很難捕捉現在的想法,因為我不打算到此為止,我們明天要繼續前進。不管出現在球季的什麼時候,這都很重要,只是在這個時候顯然更被放大。」

紅雀開路先鋒二壘手Tommy Edman也說:「球隊士氣很好,10連勝而且我們有很好的表現,當然我們必須持續下去,後面還有球隊在追趕,所以我們不能鬆懈。」

此役紅雀全場擊出5安打,Edman就貢獻2支,有3打數2安打1四壞表現。他一開賽就選到保送並盜壘成功,最後在Tyler O'Neill犧牲飛球護送下跑回球隊第1分。8局上他則在1出局二壘有人時敲出左外野平飛安打,打下1分保險。前7局無失分的紅雀投手群,雖然在8局下丟掉1分,但最終他們還是以1分之差險勝。

10連勝後,暫居國聯外卡第2的紅雀已經與第3的辛辛那提紅人之間拉開4場勝差距離。為紅雀先發5局無失分,摘下本季第3勝(3敗)的Jake Woodford說:「你試著專注在當下,不要把這想得太重大,試著當成正常的先發。但沒錯,我們確實知道球季這個時候每場勝利都很重要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