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搶走打擊王 曾陶鎔:獎金一人一半

作者: ‧ 2016年09月27日 13:28
曾陶鎔。(中信兄弟資料照)
曾陶鎔。(中信兄弟資料照)
中信兄弟二軍拿下冠軍後,在這次總冠軍戰系列戰5場比賽中狂轟30分,不外乎陣中有2名爭奪打擊王的選手曾陶鎔、王威晨,私交不錯的他們也計畫好獎金要一人一半。

在二軍例行賽結束後,以3成56位居打擊王寶座的王威晨,沒想到半路殺出程咬金,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曾陶鎔,以原打擊率4成44在補足打席後,超越王威晨以3成79拿下打擊王,曾陶鎔則表示,「蠻開心的,沒想到補足打席後還能超越他。」

從季賽開始打擊表現便在打擊率上名列前茅,季中競爭逐漸白熱化時曾陶鎔獲得上一軍的機會,身為競爭對手的王威晨笑說,「想說趁這個時候超越他,但他在二軍4成打擊率真的太猛。」

長期在二軍奮戰也培養出好交情,對於曾陶鎔如此兇猛的打擊火力,王威晨也佩服讓出寶座說道,「獎金可以分一點給我」,曾陶鎔二話不說:「一半一半」,也大大展現兩人好友指數,拿下二軍總冠軍後,兩人也不敢有所怠惰,也分別說道「會隨時準備好自己,等待機會站上一軍。」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