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拓荒者、金塊交易 中鋒Plumlee、Nurkic互換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2月14日 10:59
Mason Plumlee(前)與Jusuf Nurkic(後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Mason Plumlee(前)與Jusuf Nurkic(後)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波特蘭拓荒者與丹佛金塊今天(14日)正式完成交易,拓荒者將中鋒Mason Plumlee與1個2018年第2輪選秀權交易到金塊,換回中鋒Jusuf Nurkic與1個2017年首輪選秀權。

拓荒者目前暫居西區第9,僅落後暫居西區第8的金塊1場勝差,但還是將本季先發54場有場均11.1分8.0籃板4.0助攻的Plumlee交易到金塊,主要是控制薪資。Plumlee本季結束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,拓荒者若與他續約,可能要支付沉重的豪華稅。

儘管將Plumlee交易出去,但拓荒者取得原本屬於曼菲斯灰熊,僅有前5順位保護的首輪選秀權,讓拓荒者今年選秀有可能有3個首輪選秀權可用。

拓荒者籃球事務部總裁Neil Olshey說:「我們很高興能補進像Jusuf這樣的年輕中鋒,也很興奮2017年選秀可能有3個首輪選秀權。我們也想要感謝Mason過去這2個球季為球隊的諸多貢獻。我們會想念他,祝他未來一切順利。」

現年22歲的Nurkic,本季在生涯第3個球季中出賽45場(29場先發),平均每場出賽17.9分鐘,繳出場均8.0分5.8籃板成績。在金塊只能擔任Nikola Jokic的替補的Nurkic,來到拓荒者之後預計會有更多出賽時間。

「感謝丹佛金塊給我的機會。」在被交易後Nurkic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:「前隊友、球迷們與球團,祝大家一切順利,現在是迎接新挑戰的時候了。」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