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Beal猛攻40分 巫師仍不敵76人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2月25日 13:46
Bradley Beal攻下40分,但還是無法幫助巫師取勝。(達志影像)
Bradley Beal攻下40分,但還是無法幫助巫師取勝。(達志影像)
交易大限前設法解決中鋒塞車問題的費城76人,明星賽後首戰開出好彩頭。儘管Joel Embiid還是無法出賽,但他們今天(25日)面對明星賽前狀況絕佳的華盛頓巫師,還是克服了巫師雙衛精彩表現,在主場以120比112獲勝,終止巫師的4連勝。

Robert Covington為76人繳出25分11籃板4抄截成績,Dario Saric攻得20分11籃板,Gerald Henderson也攻下20分。而賽後總教練Brett Brown也特別稱讚Richaun Holmes替補攻得12分10籃板的表現。

「Holmes是因為我們中鋒塞車而被大家遺忘的球員。」Brown說:「但他應付得很好。他是很棒的隊友,他很好勝。」

在Nerlens Noel與Ersan Ilyasova這2名長人都被交易出去,Embiid連續第12場比賽缺陣,Ben Simmons也確定本季無法出賽的情況下,Holmes與Jahlil Okafor分攤上場時間,繳出好成績。

談到自己今天的表現,Holmes說:「每場比賽我都帶著要打30分鐘的心態上場。要有正確的心態,持續磨練自己的技藝,持續試著證明那些懷疑我的人是錯的。」

巫師Bradley Beal此役猛攻40分,John Wall也有29分8籃板14助攻演出,但巫師5名替補球員只有給予11分9籃板2助攻支援,讓他們吞下近22場比賽中的第4敗。Beal說:「(明星賽後)回來的第1場比賽,我們欠缺活力,欠缺專注。」

第2節巫師被76人灌進35分,自己卻只得21分,讓76人拉開差距。儘管第4節一開始巫師設法追到只落後個位數分數,但76人很快又以一波13比0攻勢奠定勝基。Wall認為,問題出在防守:「防守是我們落後的原因,他們在進攻上予取予求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