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DeRozan生涯新高43分 暴龍擊退塞爾蒂克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2月25日 14:46
DeMar DeRozan攻下生涯單場新高43分。(達志影像)
DeMar DeRozan攻下生涯單場新高43分。(達志影像)
儘管賽前傳出Kyle Lowry右手腕受傷無法出賽的消息,但在DeMar DeRozan生涯單場新高43分表現帶領下,多倫多暴龍今天(25日)還是在主場以107比97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,在明星賽後有好的開始。

DeRozan全場投28中15攻下43分,外帶5籃板5助攻。這是他生涯第6場,本季第4場單場至少攻下40分的比賽,而他原本單場最高得分是2015年對休士頓火箭時攻下的42分。

賽後DeRozan表示,後場搭檔Lowry的受傷,當然有改變他比賽的心態:「一直都在改變,尤其是他不在的時候。知道注意力都會放在我身上,我必須要有更好的表現,更有侵略性,好好選擇出手時機,這就是我今晚試著做的事情。」

上半場打完落後10分的暴龍,在第3節結束時追到只落後3分。而上半場攻下19分的DeRozan,下半場2節各添12分,帶領暴龍在決勝節灌進33分,比塞爾蒂克多13分逆轉戰局。

塞爾蒂克Isaiah Thomas攻下20分,Jae Crowder與替補的Marcus Smart各得19分,但他們還是在明星賽後首戰吞敗。Thomas說:「我們上半場打得比較認真,而他們下半場打得比較認真。進攻上,他們把我們逼出來,讓我們只能在三分線外接球,不給我們機會。今晚,他們打得比我們好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