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仁善投手穩 連2場1分險勝

作者:李心筠 ‧ 2017年06月08日 20:21
桃市仁善吳誌雄。(李心筠/攝)
桃市仁善吳誌雄。(李心筠/攝)
桃市仁善今天(8日)靠著投手吳誌雄後援3.2局無失分,成功幫助球隊守住勝利,最終以4比3擊敗花縣太巴塱,並以分組第1之姿闖進決賽。

前場靠著先發投手洪子豫6局完投無失分,以1比0完封中市萬壽的仁善,此役面對太巴塱1局上便靠著失誤及吳誌雄、洪子豫連續安打拿下3分,不過3局下投手郭子昕開局受到三壘手失誤影響,被林子緯擊出安打後,接連送出2次保送,退場休息後換上吳誌雄,不料內野再次出現失誤,讓太巴塱將比數追成3比3平手。

4局上仁善打線有所回應,洪子豫安打上壘後,靠著隊友推進來到三壘,再利用王興楷內野滾地球回來拿下超前分,加上投手吳誌雄成功封鎖太巴塱打線,僅被擊出2支安打無失分,幫助球隊以4比3拿下勝利。

賽後教練周暐峻表示,「中繼的郭子昕比較容易怯場,擔心會影響之後的比賽心情,才緊急換上穩定性較高的吳誌雄。」

而吳誌雄也說到,「我經常在滿壘時登板,因此比較不會害怕,希望自己這次的球速有所進步,才能幫球隊建功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