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Sanchez雙響砲擊Price 洋基轟倒紅襪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09日 14:34
Gary Sanchez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Gary Sanchez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前1天跟媒體吵架的波士頓紅襪投手David Price,今天(9日)先發5局丟掉6分,被Gary Sanchez轟出2發全壘打。最終紅襪在客場以1比9遭紐約洋基擊敗,原本5勝3敗的10場客場之旅,最後2戰合計18局只得1分,以2連敗結束。

Sanchez在2局下開局就選到保送開啟攻勢,在Brett Gardner的安打護送下位洋基先馳得點。3局下他更轟出3分砲,5局下他再度開砲,為洋基打下2分,也讓Price投完5局就被敲出8安打失6分退場。

在生涯交手的7個打數中,Sanchez從Price手中轟出4發全壘打,被問到是否有什麼秘訣時,Sanchez說:「這很難說。面對投手,我都會試著確實擊中球,這是我的打擊策略,保持簡單,確實擊中球。對上他也是一樣,只是結果就是比較好。」

去年53場比賽就轟出20發全壘打的Sanchez,本季表現差強人意,包括最近51打數只擊出9安打。今天有此表現,他也期許自己能有所改善:「球季很漫長,我會持續努力訓練,希望接下來能有更多貢獻。」

昨天賽後Price在客隊休息室外與媒體發生爭執,當時不願接受訪問的他向媒體說:「你們想寫什麼就去寫什麼,隨便你們寫。」

今天賽前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替他說話,強調他只是當時稍微有點情緒化,對媒體沒有不尊重的意思。而賽後Price也表示,沒有受到昨天事件的影響:「要保持專注一點也不難。這是棒球,這種事情就是會發生,就算是最好的球員也會有打不好的時候,今天就發生在我身上。」

另一方面,洋基先發投手Michael Pineda則繳出7局8三振2四壞,只被擊出4安打失1分佳績,摘下本季第7勝(3敗)。他本季主場先發7場,戰績6勝1敗,自責分率1.96。

​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