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如何解決牛棚問題 國民教頭沒有答案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6月14日 11:28
Dusty Bak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Dusty Baker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儘管華盛頓國民戰績在國聯東區暫居領先,全國聯名列第3,但牛棚差勁的表現卻是他們的隱憂。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牛棚的表現甚至可能影響球隊內部的氣氛。而被問到如何解決牛棚問題,避免球隊分崩離析時,總教練Dusty Baker表示他沒有答案。

國民牛棚本季至昨天(13日)為止,整體自責分率5.11、7局起自責分率5.15皆為國聯最差,6月的30.2局投球中,他們更丟掉多達22分,自責分率6.46。最近他們吞下4連敗,其中後3場比賽國民打完7局有2場領先1場平手,結果這3戰牛棚在8局起的8局投球中(含2局延長賽)一共丟掉14分。

牛棚的表現不僅影響戰績,甚至可能造成球隊內部的問題。根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已經有部分球員表示不滿。1位不具名的野手向該報表示,國民目前平均每場攻下全國聯最多的5.44分,但換局時總教練Baker都還是鼓舞球員要「再多打幾分。」該野手說:「這快要讓我們發瘋了。再多打幾分?我們已經做到我們的工作了。」

在昨天國民4局打完9比6領先,但最後2局牛棚丟掉5分,遭亞特蘭大勇士以11比10逆轉擊敗的比賽後,總教練Baker被問到他能做什麼以避免牛棚問題讓球隊失去士氣時表示:「現在我沒有答案。我都說,『讓我們多打一些分數吧。』但我們已經得更多分數了。現在我們連敗中,你只能持續奮戰。」

而今天對勇士3連戰的第2場比賽,國民終於以10比5獲勝止敗。國民4名後援投手合力投完最後3.1局沒有丟掉分數,為球隊守住勝利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