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因傷休戰1個多月 陳迪復出首戰奪金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06月17日 19:35
陳迪。(三太子盃資料照)
陳迪。(三太子盃資料照)
飽受右腳足底筋膜炎困擾已久,不過陳迪經過1個多月的休養出征ITF泰國巡迴站第2站賽事,今天(17日)於男單決賽以6比3、4比6、6比4擊敗澳洲Dayne Kelly,不但復出首戰就奪金,且還是今年第4座單打金盃。

首盤就先破了Kelly第1個發球局打出氣勢,此後陳迪沒有落後過,以6比3收下第1盤;第2盤Kelly也先破了陳迪首個發球局,一度搶下3比0領先,陳迪雖一度扳平比數,但仍以4比6丟掉次盤,雙方戰平。決勝盤第1局陳迪就破發拿分奠定勝基,最終以6比4搶下第3盤,生涯第23座未來賽單打冠軍到手。

飽受右腳足底筋膜炎困擾已1年多,現年33歲的陳迪今年4月挑戰華國三太子盃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首輪就飲恨出局,經過1個多月的休息,重回賽場的首戰就奪下金牌,賽後他在個人粉絲團po文分享勝利喜悅,「決賽6比3、4比6、6比4贏澳洲Kelly,拿下今年第4座單打冠軍,特別是腳傷休息ㄧ個多月慢慢回到比賽的狀態,結果比預期的好,現在準備下週的溫布頓,願突破自己。」

台將除陳迪奪冠外,台灣女將張凱貞明天也將爭取冠軍獎盃,她與紐西蘭Marina Erakovic合拍出征ITF英國巡迴賽第9站,今天以6比3、6比2晉級冠軍賽,決戰對手則是首輪擊敗賽會第2種子的波蘭Magdalena Frech/比利時 An-Sophie Mestach。

(編輯:楊蕾瓅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