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參加新人測試 「嘟嘟弟」潘威丞謝獅隊教練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06月19日 11:23
潘威丞。(鍾亞芳/攝)
潘威丞。(鍾亞芳/攝)
統一獅潘威倫的弟弟潘威丞今天(19日)參加中職新人選拔測試會,因已在獅隊二軍亮相過,潘威丞受訪時特別感謝統一教練團對他的指導,讓他攻守都有不少成長。

和哥哥相差12歲,潘威丞從國小3年級就開始看潘威倫在中職打拚,去年他也曾參加中職選秀,雖然沒有獲得球隊青睞,但他今年再接再厲,再度投入選秀。

今天參加首次舉辦的新人測試會,潘威丞認為:「還不錯,跟二軍比賽的感覺很像。」他2日成為統一獅的自行培訓球員,在二軍出賽3場,8打數只對富邦二軍的彭世杰擊出1支安打。

潘威丞高中時仍是投手,但之後因傷棄投從打,守備以三壘手為主;而談到這段在統一二軍的期間,他特別感提到統一獅教練團,「自己打擊不太穩定,教練有幫我調整打擊型態,守備上也給我不少指導。」

至於今年參加選秀,哥哥有沒有特別提醒他該注意的地方,潘威丞笑說:「哥哥叫我加油,多嘗試也不錯。」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