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Judge未決定打全壘打大賽 Girardi質疑衝撞規則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21日 13:55
Aaron Judg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Aaron Judge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大聯盟全明星賽即將於7月12日於馬林魚球場舉行,不過洋基年輕重砲Aaron Judge還未決定是否參加前1天的重頭戲-全壘打大賽。

Judge今天指出,上週他透過經紀人收到全壘打大賽邀請,但現在還沒有做出決定。連同今天在內,Judge本季24轟獨步大聯盟,而且他常把球打得非常遠,而這正是全壘打大賽的亮點。

Judge表示:「我會好好思考一下,我還沒有認真想過,我現在專注的就是能為球隊貢獻什麼,到時決定如何就再看吧。」

雖然還未決定參賽,但Judge仍對於受邀感到高興,「我從未想過這會真實發生,這實在很不真實。」

對洋基總教練Joe Girardi來說,他倒不擔心參加全壘打大賽會讓Judge染上揮大棒的壞習慣。「我看過他打擊練習,他能打到球場各個角落,所以他會維持同樣的打擊姿勢。你會希望球員享受全明星賽,因為這是他們掙來的,但你也會擔心他們是否因舟車勞頓而感到疲累,好消息是我們(明星賽前)最後1場是主場中午賽程,這讓我們可以輕鬆前往佛州。」

另一方面,談到日前小熊Anthony Rizzo在本壘撞傷聖地牙哥教士捕手Austin Hedges的事件,Girardi認為,正是因為大聯盟制定避免野手衝撞的規則反倒讓球員容易受傷。最近例子當然就是洋基農場頂級新秀Gleyber Torres在滑壘時導致左手肘韌帶撕裂而整季報銷。

Girardi指出:「現在球員似乎已忘了如何用腿部滑壘,我認為在捕手不能擋住本壘板情況下滑壘變得更有創意,至此我開始重新思考規則,認為跑者正是那些冒著風險的人,因為比起以往,你能見到更多人是採取頭部滑壘。」

「跑者目標是壘包的一角,他們認為可以藉由操縱身體部位來得到分數,每次我看到有人用頭部滑壘都會畏縮一下,因為你會擔心他的手或肩膀會不會出事。」

​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