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Sale持續飆K壓制 紅襪首次領跑美東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21日 15:09
Chris Sale沒能連續2場完投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Chris Sale沒能連續2場完投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前次先發完投8局失1分10K但吞敗的紅襪強投Chris Sale,今天(21日)對上皇家再有8.1局失3分10K的好投,最終紅襪8比3勝出且是本季第1次登上美聯東區首位。

前8局Sale只被敲2安打失1分10K,打線則狂敲12安,輔以得點圈9支5狂灌8分勝券在握。9局Sale試圖完投,但保送後被Jorge Bonifacio轟出2分砲然後又被Brandon Moss敲安,至此只差2個出局數但已達110球而退場,但這無損紅襪的勝利。

雖然沒能完投頗感不悅,但拿下第9勝的Sale表示:「我是有點失望,但最終我還是拿下勝利。今天我們得到不少分數,這讓身為投手的我減輕許多壓力,這讓你有犯錯的空間而不用太憂慮,你能安心地攻擊好球帶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自5月22日起,紅襪29戰拿下19勝,加上洋基最近21戰狂輸12場,此消彼長下紅襪以半場差距超越洋基,這是他們今年第1次在分區取得領先。「我認為我們現在沒有什麼事情好被批評的,我們能得分、先發後援都表現精采,我認為球隊目前的狀態正好。」Sale說道。

Sale本季各項數據在美聯投手名列前茅,甚至146K為大聯盟之冠,而且單季10場至少10K距離Pedro Martinez所保持的11場隊史紀錄只有1場之遙,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指出:「他的狀態、投球局數還有宰制力都在在顯示他是無價的。」

皇家方面,Mike Moustakas第2局的陽春砲為本季第19號更是生涯百轟,可惜沒能幫助球隊贏球,但最近10戰8勝讓他們得以升到美聯中區第3,距離第1的印地安人差距3場半並不多。

Moustakas表示:「我希望這發全壘打出現在贏球的比賽中,但在大聯盟生涯百轟絕對是很酷的成就,這很特別,而且是面對場上最頂尖投手。一旦穩定下來後他(Sale)就很難纏,我們遇上他很多次,知道他有多強。」

​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