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LOL新勢力RG崛起 各隊樂觀看待良性競爭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6月21日 18:34
閃電狼領隊(左一)、ahq戰隊經理(左二)、M17戰隊經理(右一)、J Team戰隊經理(右二)。(張哲郢/攝)
閃電狼領隊(左一)、ahq戰隊經理(左二)、M17戰隊經理(右一)、J Team戰隊經理(右二)。(張哲郢/攝)
由Garena主辦台港澳英雄聯盟賽事League of Legends Master Series(LMS),春季聯賽才剛從次級聯賽升上來的Raise Gaming(RG),在這次夏季聯賽大殺四方,至今仍未吞敗,也讓去年4強隊伍感到十分驚豔。

LMS分為春季、夏季聯賽兩賽季,旗下還有次級聯賽ECS,同樣分為春、夏兩季,賽季前2名可獲得升降賽參賽資格一拚LMS職業席位。RG在去年成軍,今年春季聯賽拿到ECS亞軍,又在升降賽擊敗Team Yetti,拿到LMS夏季聯賽門票。

RG在夏季聯賽至今5戰全勝,包括去年4強的閃電狼、J Team與M17都是其手下敗將。RG成員部分由J Team前身TPA二軍所組成,現J Team戰隊經理陳韋銘說:「他們(RG)打出5勝0負的成績,說意外也不意外,畢竟之前都算我們旗下二隊,他們甚至能打得比現在更好。」

陳韋銘看好RG的崛起,能夠激勵到其他選手。至於先前因隊員禁賽,在夏季聯賽僅獲2勝2負,領隊畢怜禮認為RG真的很厲害,展現他們不輸給一級強隊的決心。

RG本週日將正面對上ahq,ahq戰隊經理Polo說:「RG默契、爆發力很夠,就差比賽經驗累積,他們選手還年輕,一直都看好能闖出頭,只能用驚艷形容他們表現。」但Polo並不擔心ahq被RG擊敗,他表示,現在還只是第1循環,這支隊伍被其他隊摸透後能走多遠,還是未知數。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