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菅野撐8局悲情吞敗 岩瀨隔千日再奪救援點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6月23日 21:49
菅野智之苦吞敗投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菅野智之苦吞敗投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結束跨聯盟交流戰,東京讀賣巨人今天(23日)在主場面對中日龍,推出王牌菅野智之先發,力投8局僅失1分超優質先發,沒想到巨人打線連1分都打不下來,6棒開始更是零貢獻,最後0比1遭中日完封。

在交流戰僅拿下6勝12敗,巨人對上較熟悉的中日,對上中日先發Raul Valdes卻被封鎖8局,只擠出3支安打,其中長野久義個人就包辦2支,特別是6到9棒合計14支0,形成進攻斷層。

中日雖然整場也只有6支安打,4上森野將彥先敲出二壘安打,隔1人次後福田永將敲安打回全場唯一1分。

9下巨人最後反攻,中日守護神田島慎二在1出局後先保送Casey McGehee,陽岱鋼接著敲出全場4打數唯一1安,田島在取得第2個出局數後,中日決定換上42歲老將岩瀬仁紀。

只花3球,岩瀨就讓龜井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,奪下賽季第1次救援成功。這個救援點意義重大,是岩瀨睽違1058天後再度守下球隊勝利。賽後岩瀨說:「比起救援成功,球隊的勝利更重要。Valdes投得相當棒,我也能感受到田島的不甘。」岩瀨上次救援成功已是2014年,今天將冰凍已久的救援成功次數推進到403次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