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紅襪再破雙城 林子偉守備持續穩健

作者:曹玉烱 ‧ 2017年06月28日 13:13
林子偉(右)與隊友歡慶勝利。(達志影像)
林子偉(右)與隊友歡慶勝利。(達志影像)
前場在波士頓擊敗雙城的紅襪,今天(28日)利用雙城3次失誤的大利多,以適時安打攻城掠地,最終9比2收下2連勝。台灣球員林子偉並未先發,但在第7局擔任守備工作且有穩定演出,不過1打數並未敲出安打。

雙城完全敗在投手與失誤,5位投手被敲10支安打還送出7次保送,而Byron Buxton、Brian Dozier、Eduardo Escobar的失誤讓全場所失的9分只有4分是自責分。

反觀紅襪先發Drew Pomeranz則有5局無責失7K的亮眼內容,2位牛棚聯手4局失1分也表現精彩,拿下本季第7勝的Pomeranz最近3場先發自責分率只有1.53。

紅襪打線火力傾洩,捕手Christian Vazquez揮出本季首轟2分砲進帳2分打點,Chris Young也有3分砲貢獻3打點,Dustin Pedroia有3安打1打點2得分演出。

林子偉是在第7局紅襪9比1大幅領先情況下接替Pedroia的二壘守備,他在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時與游擊手Xander Bogaerts合作1次6-4-3的雙殺,之後再接獲三壘手Deven Marrero的傳球在二壘完成結束該局的刺殺。9局雙城前2個打者都是把球打成二壘滾地,林子偉也都順利完成守備工作。

8局下林子偉在壘上有隊友時把球擊成二壘滾地形成野手選擇上壘,不過之後隊友沒有敲出安打,林子偉的大聯盟首次得分還要再等等。總計林子偉大聯盟4場出賽4打數1安打。

紅襪贏球加上洋基輸球,紅襪已在美聯東區領先洋基1場;雙城輸球後繼續在美聯中區排名第2,與領先的印地安人只有半場差距。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