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第2次世大運 譚雅婷以奪牌為目標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7年06月28日 16:05
譚雅婷(左一)。(倪芝蓉/攝)
譚雅婷(左一)。(倪芝蓉/攝)
射箭好手譚雅婷從去年巴西里約奧運結束後就休息了一段時間,今年3月才開始重返戰場,準備在8月迎接個人生涯第2次世大運,尤其這次比賽在主場台灣舉行,譚雅婷直呼,將以奪牌為目標!

譚雅婷在2016年里約奧運摘得團體銅牌,教練倪大智說:「雅婷在大賽後需要休息,所以她大約從8月奧運結束到年底都在休息,直到今年1月才重新開始調整備戰,經過世界盃射箭賽前3站,狀況其實有慢慢調回來了。」

譚雅婷在世界盃第1站上海射回混雙冠軍,第2站土耳其摘得團體金牌,接著在鹽湖城又奪得團體金牌、混雙與個人銀牌,狀況逐漸加溫。倪大智評估譚雅婷約已備戰8、9成,倒是譚雅婷本人相對保守。

「大概6、7成吧,還是有不足的地方,心態與技術都有進步空間。」譚雅婷表示,經過去年下半年的休息,有重新找回自我的感覺,「畢竟長期準備大比賽,需要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,就多陪陪家人等。」

現在譚雅婷也準備好要繼續迎接各式大賽,包括8月在家鄉舉行的世大運,她指出:「不會有壓力,我反而希望所有台灣人民都來支持我們,這對我們來說是助陣,在場上更有氣勢、更享受比賽!」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