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迎戰世大運 許淑淨、江宏傑穿團服亮相

作者:倪芝蓉 ‧ 2017年06月28日 16:33
程昕(圖左起)、安廷耀、許淑淨、江宏傑、‭‬張愫心、王佳葳‭‬。(倪芝蓉/攝)
程昕(圖左起)、安廷耀、許淑淨、江宏傑、‭‬張愫心、王佳葳‭‬。(倪芝蓉/攝)
台北世大運倒數51天,中華隊好手持續備戰,舉重好手許淑淨、桌球江宏傑、擊劍‭‬程昕、游泳‬安廷耀、女足‭‬張愫心與滑輪溜冰王佳葳今天(28日)一起穿上亮眼的團服登場,也宣示將力拚留下好成績。

本屆世大運預定參賽種類為21種,選手人數達歷史新高預計約360位,代表團總人數約540人,將成為歷屆參加世大運以來,人數最多的一次。

而本屆世大運代表隊團服維持簡約、年輕化,以能襯托選手活力特質、展現運動時尚最高原則。除有經典款的logo T恤以外,特別新增大學T讓室內項目選手在熱身時能保暖,並於周邊裝備(背包、跑鞋等)上全面升級。

江宏傑就說:「我很喜歡,感覺辨識度很高,一看就知道是台北隊。」江宏傑表示,自己一直在為世大運準備,包括之前在日本聯賽也學到不少東西,很興奮也很緊張世大運的到來,但屆時一定會將壓力化為動力,努力拚戰。

許淑淨則指出,自己就遵從教練的規劃,目前是在做賽前的肌力加強,「目標當然是拿到大家想要的牌子(金牌)。」奧運雙金得主許淑淨尚未在世大運拿過金牌,她也笑說:「當然想拚完整的獎牌,但會平常心面對,不給自己太多壓力,以免造成反效果。」

(編輯:張芷綺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