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想見識世界之大 ahq遺憾未能對決閃電狼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7月04日 18:20
ahq(後)期望下季能拿下OPC聯賽冠軍。(張哲郢/攝)
ahq(後)期望下季能拿下OPC聯賽冠軍。(張哲郢/攝)
「去了才知道世界有多大!」ahq陣中選手EDIBOSS與LazyTitan去年見識到鬥陣特攻世界盃的水準,而今年世界盃由太平洋聯賽(OPC)冠軍閃電狼做為台灣代表出征,加上ahq沒能在OPC晉級決賽對決閃電狼,讓ahq抱憾結束賽季。

雖然ahq教練AfteR表示,目前台灣選手較為出眾都是閃電狼人選,但隊中坦克位的EricEn就自稱是整個OPC玩萊茵哈特最強的選手,他說:「有機會當然想去(世界盃),因為這麼大的舞台可以讓自己表現更突出,也許有機會去看看這個世界究竟還有誰比我強。」

不只EricEn,DizZy也認為出國比賽跟國內感覺很不一樣,能跟國外平常遇不到的選手較量。

陣中隊長EDIBOSS去年出國前自認是台灣最強安娜,沒想到碰到韓國隊,才知道是兩個世界。同樣玩輔助角,Krapy在經過EDIBOSS與LazyTitan經驗分享後,也非常想參加世界盃。

不過Krapy說:「我不喜歡講太多離我太遠的事,我現在只想好好把賽季所學到的變成我們更強的武器。老話一句,把實力拿出來,一切自然就會發生。」Krapy覺得,沒能在冠軍賽讓閃電狼翻船真的很可惜。

c0wman一樣不希望把遠光放太遠,他說:「目前還是先在第2季能打進冠軍賽吧,畢竟實力還沒到,出去為台灣打比賽也不太好意思。」

終究一個電競選手,總會期盼自己披上國家戰袍的一天,從TeSL職業電競聯賽就有登場過,Keres投身電競界6年,幾次有機會出國卻都錯過,他說:「當鬥陣特攻的國手那當然是我目標,打電競那麼久至少也要打一次世界賽!」

(編輯:李升愷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