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擊敗日本 中華隊闖進冠軍戰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07月08日 14:08
林瀚擊出2分打點安打與隊友慶祝。(棒協提供)
林瀚擊出2分打點安打與隊友慶祝。(棒協提供)
中華隊在港口盃與日本隊爭奪冠軍戰門票,靠著吳昇峰5局好投與王政浩強力後援,還有林瀚攻守俱佳的表現,終場中華隊就以4比2收下勝利,週日金盃戰的對手將視明日比賽結果而定。

首局中華隊就有攻勢,2出局後林瀚、黃佳瑋攻佔一、二壘,隨後陳毅宏適時擊出安打幫助隊先馳得點;第3局中華隊1出局二壘有人時,日本隊接連出現2暴投,中華隊不費吹灰之力再拿分數。

第5局中華隊攻勢再起,1出局後林祖傑敲出三壘安打,接著戴如量獲得保送,2出局後林瀚適時安打幫助中華隊將比分拉開為4比0。

打擊有發揮,中華隊投手群也戰線壓制力,吳昇峰5局投球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。8局下日本隊連敲2安,王政浩登板接替投球,他雖一上場就投出保送形成滿壘,但只讓日本隊攻下1分,9局上則演出三上三下,助中華隊以2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中華隊順利挺進冠軍戰,有機會挑戰2011年以來的首座冠軍獎盃。中華隊總教練許順益對球員說:「拚戰到最後一場,全力求勝,星期六大家好好休息,禮拜天全力爭取最好成績。」

(編輯:吳若寧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