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火箭想補Melo? Harden:非我能控制

作者:賴意文 ‧ 2017年07月15日 15:57
James Hard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James Harden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休士頓火箭這個夏天已經補進控球後衛Chris Paul,日前也有傳聞指出,他們正在與紐約尼克談前鋒Carmelo Anthony的交易。對此火箭明星後衛James Harden今天(15日)表示,他跟大家一樣,都只能等著看結果如何。

有傳聞指出,尼克最近1個月都在和火箭與克利夫蘭騎士談Anthony的交易,而據傳Anthony會同意到這2支球隊的交易。不過今天也有報導指出,尼克已經暫停所有交易的交涉,有可能想留下他。

無論如何,Harden表示他和大家一樣只能等著看結果如何:「那不在我的控制之中,我只是上場去把籃球放進籃框裡,做好我自己的工作而已。」

Harden也表示,能換得Anthony很好,但換不到的話,火箭現在的陣容也不差:「那些事情是球團辦公室在處理的。如果我們能補進他(Anthony),他當然能夠幫上球隊很大的忙。但現在我們有的陣容也相當不錯。」

下季火箭陣容有新風貌,今天他們才舉行記者會,正式介紹Paul的加盟。Harden透露,本週稍早之前,火箭全隊有非正式性的練球,Paul也有出席,整體練球感覺很不錯:「真的很好,全隊都在,進行得很順利。」

談到與Paul一起打球的感覺,Harden說:「很明顯地,我們都知道他有多聰明,他在事情發生之前就可以預見會發生。球隊裡有像這樣的球員,會讓你的表現更進一步提升。」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