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主場沒優勢 中華白教頭不滿

作者: ‧ 2017年07月15日 16:47
陳盈駿(圖左)。(特約記者高旭朮/現場拍攝)
陳盈駿(圖左)。(特約記者高旭朮/現場拍攝)
終場前讀秒階段中華白84比87落後韓國3分,陳盈駿三分線外遭金善亨封阻,中華白雖以3分之差飲恨,但總教練Charles Henry Parker仍肯定球員今天(15日)的表現,「今天球員都很賣力,我以身為他們的教練感到驕傲。不過這場比賽有一個可笑的地方,這裡似乎不是我們的主場。」

賽後Parker對哨音大吐苦水:「這場比賽有幾個關鍵判決對我們很不利,在這樣高強度的比賽,幾個關鍵判決就能影響輸贏。尤其最後陳盈駿的外線投射沒有得到犯規,真的很荒謬。」

對於自己讀秒階段的3分球被封阻有無犯規之嫌,當下專注比賽的陳盈駿則沒有印象,「可能要回去看影片才知道,但金善亨防守時並沒有太多身體接觸,應該是好球(沒有犯規)。」

陳盈駿此役多次與韓國明星後衛金善亨多次對位,談到與高麗經驗豐富老將對戰的感想時,陳盈駿說:「他進攻很聰明,不好守;防守上也很成熟,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。而且比賽後段他有不少抄截,都是輸贏的關鍵。」

此役中華白4位球員得分上雙,陳盈駿砍進26分全場最高,另有8助攻、7籃板的數據,李愷諺貢獻16分,陳冠全挹注14分;李承炫18分韓國隊最高,金善亨15分、李政玹13分、李宗弦與林東燮各拿11分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