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新球季合約進度 田壘:沒什麼進展

作者:張哲郢 ‧ 2017年07月15日 17:05
田壘(圖左)與陳信安。(張哲郢/攝)
田壘(圖左)與陳信安。(張哲郢/攝)
今天(15日)台灣籃壇兩大球星田壘與陳信安,一同出席在板橋知名運動用品店開幕儀式,活動中還與小朋友PK投籃準度。而田壘被問到新球季與CBA球隊合約一事,只說目前還在洽談,還沒什麼進展。

田壘與陳信安2人在活動會場各與1位小朋友組成隊伍,進行2對2投籃比準,沒想到已經高掛球鞋的陳信安,10球投進8球,完全把只進4球的田壘比下去。

陳信安以高達8成命中率擊敗田壘組,他笑稱都是運氣好,自己都亂投,他說:「我現在體力當然不能跟現在球員比,但我只要把我準度練好,他(田壘)還要練全身,跟我比一定比較吃虧。」

至於田壘新球季是否還效力天津榮鋼仍是未知數,目前他以自主練習居多,先前也有跟富邦勇士、過往母隊達欣練球。田壘說:「目前還在洽談,沒什麼進展,自己都有保持訓練,合約那邊交給經紀人去洽詢。」

CBA 3年生涯都效力天津,16-17球季田壘出賽34場中有9場先發,留下平均5.1分、2.6籃板的成績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