篩選

陽岱鋼2次盜壘成功 巨人敗給中日龍

作者:鍾亞芳 ‧ 2017年08月06日 16:38
陽岱鋼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陽岱鋼。(達志影像資料照)
東京讀賣巨人今天(6日)原在比賽前段攻下3分領先,卻遭中日龍藤井淳志3分砲一棒擊毀,且8局上中日龍又攻下致勝分。此役陽岱鋼雖演出2次盜壘,卻無法幫助球隊獲勝,終場巨人就以5比6落敗。

中日龍3局上先靠著福田永將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而3局下首位打者陽岱鋼敲安上壘,隨後盜上二壘,再靠著傳球失誤上到三壘,但苦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無緣為球隊跑回分數。

4局下村田修一、長野久義於無人出局時攻佔得點圈,下一棒龜井善行擊出滾地球造成守備方失誤,巨人攻下1分扳平局勢,下一棒小林誠司採取短打,中日龍選擇抓往本壘跑的跑者卻失敗,巨人再下一城。之後陽岱鋼藉由野手選擇上壘,他再演出一記成功盜壘,隨後洋砲Casey McGehee在二、三壘有隊友時擊出二壘安打,助隊以4比1領先。

不過5局上中日龍藤井淳志敲出三分砲,雙方來到4比4的平手局面。8局上京田陽太抓住建功機會,在2出局、得點圈有人時適時敲出安打,中日龍以5比4領先。

8局下巨人沒有進帳分數,9局下中日龍推出42歲的老將岩瀨仁紀登板救援,這是他生涯第950場出賽,成為日職出賽數最多的投手,且他也成功守住巨人最後半局的反撲,助隊以1分險勝。

此役陽岱鋼擔任先發中外野手第1棒,4打數擊出1支安打、得1分,另獲得1次四壞保送,並演出2次盜壘成功,打擊率3成10。

另役,阪神虎對上東京養樂多燕子的比賽,打完前5局還以3比4落後的阪神虎,7局下靠著伊藤隼太的3分砲逆轉比數,養樂多9局上雖再添分數,但無力逆轉局勢,終場阪神虎就以6比5收下對戰3連勝。阪神虎將於15日台灣時間下午5時,在主場對戰廣島東洋鯉魚,由Eleven轉播。

(編輯:許德霖)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,請幫我們按個讚


TOP